close
最近常常被問,你都生兩個孩子了?太陽那麼大 又常往外跑,怎麼都曬不黑,是怎麼保養的?
(偷偷得意一下)😎😎

今天就來透露一下我的小心機
😉
現在夏天到了,太陽☀️辣麼毒🙀🙀大家都只顧著做表面功夫(我說的是臉部及裸露在外的肌膚啦)當然防曬很重要!但是內在的保養也很重要哦!🤗

而我的美麗秘訣就是它———
Beauty Style水嫩模式發泡錠
 
 
 就算素顏也可以美美的啾😊

(別問我怎麼那麼多管,當然是買越多越划算的啦)😉😉

Beauty Style 維生素C發泡錠
電視也有分享喔https://youtu.be/yZGYhQ2U5aI

↓讓我們了解一下維生素C的好處

📌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、幫助傷口癒合、維持細胞排列緊密,讓您擁有水嫩的外在!
📌同時可增進體內結締組織、骨骼及牙齒生長,促進鐵質吸收,且具有〃抗氧化〃作用!
📌礦物質鋅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份,有助維持能量、醣類、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,增進皮膚健康、維持正常味覺食慾、生長發育及生殖機能
(借薦於萬能的網路)

而我選擇Beauty Style 維生素C發泡錠的原因
 
❤️它含有高單位1000MG維生素C


維生素C含量相當於以上任一種水果蔬菜的數量

(請問你可以一天吃上這麼多水果嗎?光買水果的錢都不知道要花去多少了)
  
 
🧡特別添加礦物質鋅10MG 相當於4顆牡蠣的鋅含量(又是一比昂貴的數字😂)


💛添加維生素B1 有助於維持皮膚、心臟及神經系統正常功能,並幫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和食慾

💚水溶性co-Q10 可以讓我水嫩一整天哦!(Q10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吧!膠原蛋白~青春)
 

💙發泡錠溶解在水裏起泡泡  是因為錠劑中有加 [ 檸檬酸 / 蘋果酸 ]及碳酸氫鈉(我們常說的小蘇打)
遇到水之後會產生二氧化碳氣泡
錠劑中的有效成分瞬間隨著泡泡溶解在水裡囉!!

小英現在每天早晚都會丟一錠Beauty Style維生素C發泡錠到水瓶裡面把它當飲料來喝,瞬間幫小英開啟水嫩模式 還能水噹噹一整天!也不怕太陽曬☀👓

它泡出來就是一杯可口的氣泡飲料🥤
連我們家不愛喝水的哥哥都超愛喝的!

小英特地去查Beauty Style維生素C發泡錠 是委託發泡錠製造大廠-健喬信元藥廠製造

品質有保障,而且榮獲 國家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的發泡錠!

一顆比10圓小1號,你看這樣小小的一顆就有
 1000 C + 鋅 + Q10 (膠原蛋白阿~青春,你說他的CP值是不是很高

🖤重點是:它小小的一管,非常方便隨身攜帶 ,裡面有14錠喔!

而且據說去年上架7000管 ...瞬間就被秒殺 

超誇張...
❗️
發泡錠是補充每日身體所需的基本維他命!

想減肥、愛水的女孩們,
丟掉手邊的飲料來找小英吧!
這麼 0 熱量的飲料比隨便一瓶手搖杯都還便宜又健康!!!


撿便宜趕快加入店家LINE@ ⬇️

⬇️小英的粉絲團,歡迎來幫我按讚哦!

#Beauty Style維生素C發泡錠
#健康#美白#男女都可以喝的保養品 #健康飲品
#免運費 #省錢#團購
#全台最低價 
arrow
arrow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